close

c8cef34b.jpg 

瞧~一點違合感都沒有呀~XDDDDD

恩?找不到錯誤點??

那我只能說你肯定也很糟糕了~(邪笑)

 

說到福爾摩斯~就不能不提它那經典的影集系列(雖然我沒看過...)

現在要找點來看似乎也有困難度= =

所以~我貼篇別人寫的影集版vs電影版的心得!!

保證好笑(?)!!!(保證的點錯了吧?)

http://siedust.pixnet.net/blog/post/25701447

 

這個網誌的作者也寫了二篇電影版ONLY的介紹~

他竟然去電影院看了二次= ="

如果我有閒錢搞不好也會多看個二次...OTZ

腐女的宿命就是對有愛有萌的事物沒抵抗力呀~~

 

原本傳出原作版權的持有權者對電影版裡大放閃光~腐到不行的表現法有意見

拜託~這只是把福爾摩斯跟華生的感覺搬上抬面而已!!

不信我去問問看我姐(他把整套書都看完了= =),看原作裡是不是更腐!!!=口=+

還好他沒真的收回版權~果然還是想賺錢

第二集在今年下半年準備開拍,好期待呀!!!>////<

 

蓋導~希望第二集可以讓二人更進一步(?)呀~奸臣.gif

如果可以滾到床上去就太棒了!!毆很大.gif

 

只要寫到腐相關...似乎就會特別用力呀...(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