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順利從CWT24爬回來了!!!

不是第一次跑場,但好久沒這種差點死在人陣中的FU了...= =

 

在活動前一天才發現沒算到大哥也要先入場!!囧+

某個跑場很多次的仁兄不知道一個攤只能多帶二個,那個誰~快出來自首呀~XDDD

感謝PTT上的朋友幫忙,即使最後依然沒讓大哥先入場(他不接我電話),但還是感謝這位好心人

原本有情有義要陪大哥一般入場的小滴後來也偷偷混入場,CWT工作人員你人真好!!(拇指)

小滴不要再對我使眼色了... 

這樣我只會以為你在跟我調情~38.gif

 

然後我親愛的菁老婆...社團入場就社團入場,請不要亂加減字

不是偶要說,"社入"唸起來真的有點...射入!!射哪呀!!!

 

第一次看到自己攤上這麼多箱子,這種箱子疊高高的感覺好爽呀!!!=口=///

有種變成大手社團的錯覺!!!(真的只是錯覺= =)

明明紙也沒用多厚,一箱也不過三十來本,怎麼會重到如此哭夭的境界?

連號稱是男人的我都有點吃不消...OTZ

 

來寄攤的雷D本也超可口,J叔你好樣的!!GJ!!

明明算冷門的這對也賣得不錯,可見這次人潮之兇湧!!!

 

小滴的BABU也完售,罌粟剩一本(請不要拿回台中當柴燒)

菁的夜樁也一直有賣出,但想單買海報的人真不少?囧(請不要真拿碎紙機把殘本碎了)

而且出現一位完售小滴對立關係的正妹,因為太正所以讓我跟小滴這二位大叔印象深刻,前一秒還在看自己的合本,正妹一出現我們就死盯著人家猛看!!

我只是欣賞不是在視姦呀!!!媽的!!!老子戀愛啦!!!!愛你.gif

 

第一天衝出去拿本後十秒我就後悔了...

X的!!人會不會也太多了一點!!!大手社團別太跩呀!!!都擋在你們攤上啦!!!

前面往後推,後面向前衝,中間的我?變肉餅呀!!!!淦!!!!=口=+

望著出現在隔條道路自家攤前的大哥,我多想飛身過去給個擁抱呀!!!QAQ+

或是來個大聲呼喊"大哥我愛你呀呀呀~~~~~"(不準趁亂告白)

看來老天不給我做變態的機會...自閉.gif

 

後來我還是見到大哥了~感謝好心替我去舊館領書的大哥!!我要追隨你呀!!!

替我搶到了天堂餐館的本,超難得有人畫他們!!

但沒領到的戰BA真的窗了...作者說來不及印出來TDT

不過買到了很妖的政宗本~政宗寶貝你真是天殺的誘人呀!!!(口水狂瀉)

就連誘惑小十郎都如此有魅力!!!傲嬌受萬歲!!!GJ.gif

 

第一天活動結束還拐了小滴去師大夜市吃飯~

七嘴八舌聊個沒停...隔壁桌肯定很汗顏XDDD

而且話題一直在十八禁邊緣遊走~請不要打110報警抓我

 

說到經典一定要提一下有本火鳳的同人本!!書名太正點了!!!

"喂?你哪位?我操!"<--這是書名!!XDDDDD

正點到沒看火鳳的我都跑去看了一下~

 

第二天人大概是真的少了~

連去貓窩工作人員都會跟我們搭腔聊天@_@"

被自家姐姐在貓窩瞬間出手近九百大洋嚇到...

小流也在第二天出現,一如往常的在攤前搞笑~

嗆你真的快成我興趣了XD

差點被DMC本給拐到...小滴~那大腿(?)真是太美妙了!!!!呵呵(海).gif

要不是身上沒錢,我真的會為那大腿去敗下來呀!!!(又大腿)

 

這次看到了很多心目中的大手們~

上條隼大人真是美人呀!!人又好!!還主動跟我握手!!(我不要洗手了~)

幫小滴插過花的草草也是美人胚子~你的文我超有愛!!!=///=

寫戰BA的桂鳥和港子~我買到華想了!!正點啦!!!!

畫戰BA的虎千代桑~你真是好人~雖然沒預訂所以沒特典讓我想哭...

讓我從七武士一路跟隨的少淵大人~文筆好到亂七八糟啦!!!我是不是嚇到你了??囧

在架空畫封面的旬仔大~我很愛你的畫風呀!!!!

 

到結束為止還有一位朋友沒來領書...聽說是忘領書的常客?!

然後東空夏零我忘了給你特典啦!!!!快來跟我認領呀!!!!囧

 

大概是活動太累...我第二天要回高雄時還記錯搭車時間= ="

還好有換到票,不然我會被菁打死OTZ

連吃飯都一直放空(你明明己經睡著了)

 

荻餅真好吃~(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