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12304681501_506.jpg 

啊啊啊啊啊------------!!!!

(不小心寫太用力了...只好收起來= =")

一開始就是瘋狂亂叫~愛你.gif

就不難看出我有多愛這部作品

雖然這部作品是從本作"戀愛暴君"延伸出來的

以同人同名,但半獸化(?)的模式出現XDDD

 

話說戀愛暴君也是從高永老師另一部作品"小小的蝴蝶"出來的~

在裡面巽只是個單純的笨哥哥捧頰羞.gif

但我對這部就沒啥愛了...小巴你很可愛,但相較起來個性太弱了~"~

 

我還是最愛巽這樣的有個性的火爆美人呀!!!!GJ.gif

小戀應該也算是這型的~XDDDD

buri159.png

小戀串場中~38.gif

 

所謂加量不加價~

因為很愛白戀!!所以一定要貼一下!!回饋(?)觀眾!!!

untitled103.bmp 

選了張可愛風的~我怕一下太激烈,萬一嚇到人就不好了= ="

這絕對不是指我有收藏很激烈的唷!!!(你騙誰?)

 

寫這個竟然比寫平日雜記還認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