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被無良小弟點到名啦!!

連CP都點了...你給偶記住!!=口=+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配對:白戀

作者:宇猊.真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Crackfic(片段)

眼簾下的黑暗,裡頭承載的滿滿都是你。

 

Romance(浪漫)
為了今夜,我準備百朵鮮紅的玫瑰。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掐著你的頸子,在痛苦中尋找天堂。

 

Suspense(懸念)

你最後想說什麼,我不想知道...

 

Smut(情色)

當槍聲響起,我腦中盡是你高潮的表情。

 

Tragedy(悲劇)

街角攤販擺著一疊,紙上印的墨黑色標題。

 

Poetry(詩歌/韻文)

尼采該替你我寫下讚美詞,吟誦這段情。

 

Death(死亡)

「你這畜生!」誰揪著我的領子,大聲吼叫。

 

Future Fic(未來)

有個人曾牽著我,說著天長地久。

 

Fluff(輕鬆)

和著爆炸聲,擁著你,我在烈火中猖狂大笑。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這就先等等...

 

5.大功告成,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