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8 寶島之旅開幕式

 

出發前兵荒馬亂是很正常的,但一行人拼到早上才睡也太亂了點…= =”

沒想到要提前一星期把資料輸入GPS定位,真的是一大敗筆!

下次一定要注意!!(筆記)

早餐那個鬆餅真的不是巧克力口味啦!

我只是一時沒注意到它下鍋很久了搭果醬吃就沒差了吧!(炸)

出團前的用餐時間合照一張(待補)

 

俺家地下停車場的出發前合照一張(待補)

 

我不是怪我後面坐的人太重但我的125時速為啥一直跑不上去呀!QAQ

看另外二台車跑的特快,所以別怪我把你踢去坐檔車

 

休息站1!麻豆吃碗粿!

啥?為什麼沒照片?因為吃的太快了嘛!(巴)

 

休息站1.5!(三小?)

我們去了台南一間有求機車平安的廟拜拜!

把紅布條綁在車頭,為什麼有種自己是八家將的錯覺呀!囧

還因為綁的太進去,現在拿不下來了

 

衝呀!衝呀!日月潭!

 

邊騎邊覺得沒什麼真實感,似乎自己只是要去高雄的哪個地方玩一下,而不是要去環遊台灣。

其實這種感覺到了我己經回來的現在都一直存在,真的很妙~

 

噹噹噹!穿越台灣的北迴歸線!23.5度線呀!(哪來的鄉巴佬)

在這裡碰到一行騎鐵馬的遊客,果然是節能綠生活流行的時間,大家都愛鐵馬呀!

不過,在這種有紀念性的地方,都一定要擺些不知所謂的藝術品嗎?囧

只是被我們拍照時拿來爬而己呀!(不要亂爬)

 

讓我插一句話

你他娘親的!!天氣真是有夠熱啦!!!

 

等開始爬上日月潭時,才知道檔車真的好有力呀!(誤)

真的是一直看他的車尾燈…= =”

 

找不到民宿的蠢事我就不多說了,這二天我們要入住的民宿叫「活盆地觀景民宿」。

老板跟老板娘人都很好,房間很乾淨,連住二天還讓我們殺價!

有附早餐,而且還有免錢的卡拉OK可唱!

雖然歌有點舊如果是有點年紀的來住,大概會很開心!

 

住在山上的人,一說到距離真的都是用翻幾座山來形容呀(倒)

丟李亂丟完,我們就殺日月潭環湖了!

這次換我坐檔車,後面的!看我們的車尾燈吧!哈哈哈!!

去過日月潭的都知道,在潭中央的島上有個賣茶葉蛋很有名的丫婆,但我們沒去坐船,所以只好在潭邊買來吃囉~

不過是個茶葉蛋嘛!能多難吃?XD

 

但是!!告訴你們!!!

真是有夠難吃的啦!!!=皿=+

到底要怎麼煮才能這麼難吃啦!!!(怒吼)

沒茶味,沒鹹味,蛋黃全熟掉了,還有股焦味!!難吃到炸!!

 

晚上吃的東西沒著落,原來是打算去涵碧樓吃下午茶,但我們太小看路程了…= =

到了都要四點了,還吃個屁呀!(攤手)

只好請咩先生打電話問朋友,有啥推薦的東東~

 

於是我們去吃了一間很有名的丫婆肉圓!(又是丫婆?!囧)

真的是不太好找,在小巷子裡面,而且一天限量二百顆(我沒記錯的話),不過真的好吃!

連不太愛吃用炸的肉圓的我推薦!

吃起來一點都不油!

吃剩下的料跟醬還可以加入他給的水後,當湯喝下去!很妙吧!XD

還跟可愛的丫婆拍了合照唷!(待補)

 

去程很開心讓後面看車尾燈,到回程我就後悔了…= =

我不想讓後面看車尾燈了!

你騎慢一點呀~~~~!!!(慘叫迴盪在心中)

我連叫出來都不敢呀

在沒燈的山路上,飆來甩尾去的,我的命很值錢的!QAQ

 

晚上就是唱唱歌,打打牌,看看電視啦!

 

6/29 竹山天梯之旅

 

看過天梯的照片,很漂亮!

但自己去走一趟,肯定讓你們髒話飆到死為止呀!(笑)

 

光是前往天梯的路就夠驚險了,連續彎道7KM…

我怎麼覺得不止七公里呀…= =

 

不過天梯真的在這二年變得很熱門,即使位置不算好找,也還是有很多人來爬。

門票也不貴,我忘了我有沒有留票根了(炸)

 

一開始都是一路的向下走,很輕鬆!但想到回程你就會想吐了= =a

不過風景真不是我說,正點到不行!

中途的竹林是怎麼拍怎麼美,可以拿來做桌面唷!

 

傳聞中的天梯沒想像中會搖,還挺穩的!而且真的是梯子狀呀!(廢話)

我跟神精病一樣在上面跑來跑去的,外加抬著一個相機腳架!XD

對不起擋到大家的路,我們不是故意在橋中間拍合照的!(自毆)

不過真的很壯觀!(拇指)

 

一準備要回頭,我就想開啓「到了再叫我」模式了…TDT

一堆階梯呀我真的是個不愛運動的人啦!

聽說我爬到嘴唇發白,看來真的體力很差…= =

不是階梯的路倒還好走,但到最後三百多階的時候,我真的是問候到他祖宗去了!

咩先生還一直給我壓力,想死呀你!!=皿=+

 

爬到出口時,我真的有撿回一條命的感覺QAQ

因為餓昏了,就先找東西吃了!

沒想到吃到很有趣的臭豆腐~他的泡菜是用豆芽菜耶!XDD

筍子湯也不錯喝,就是小碗了點。

 

回到竹山市,我們很死觀光客的去買名產!

老板娘很丫沙力,任我們試吃呀!(拇指)

但我只買了冬筍餅跟蜜地瓜~真的很好吃啦!

 

還很白目的跑去埔里酒廠!

但人家早就關門了啦!

只好如死觀光客一樣拍一下照片!XD

 

吃吃喝喝以下略!(毆)

 

明天要前進台中!早些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