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e.jpg 

所有的女人都如玫瑰一般,美麗又堅強。

身上的刺不是恐嚇他人的武器,而是守護內在柔軟的堡壘。

為了深愛的家人,情人,或孩子。

她們自我武裝,花費了人生中最精華的歲月供獻給他人。

不是真的毫無怨言,但她們總是能無怨無悔,只因她們愛的如此深,如此透徹。

 

身為孩子,我在母親的懷抱中誕生,在她的無盡寵愛中成長,即使偶有責罵,但她總能讓我感受到那是母愛的表現。

將我從小小的無知嬰孩,拉拔成如今二十來歲的青年,她的辛苦不是一句感恩就能扯平。

對於我的任性,我的成長,她放任卻不放縱,雖然到了如此年紀才多少能明白她的用心。

 

2374752269_28ff867167.jpg 

黃色康乃馨的花語是對母親的感謝之情!

僅獻上這朵黃色的康乃馨,在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讓我們一起大聲說出心中的感恩!

 

娘~哇愛咧唷~!!好台!)

  

其實俺跟自家親姐也買了一套精油組跟配套用具要送我娘,放鬆的效果真是超好呀!

在百貨專櫃試聞了一大堆,回家一碰到沙發(?)就立刻睡死了!哇哈哈!

 

祝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