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女王來學校做一場戀愛講座,其實我對講座是什麼不太在意~

主要是去看女王本人是不是如朋友所說的那麼正而已...=D="

 

事實證明!!娘親啦!!!

女王正翻啦!!!

身材好!!臉蛋正!!又可愛!!有品味!!!

天呀~請你跟我交配吧!!(何?)

 

她真的是個很有想法而且有點大女人主義(小聲說)...的正妹~

如果在校內碰到她,我一定會毫不在意的去搭訕吧~(小姐~給虧嗎~?!)

還好她不是跟我同年,不然我一定會忍不住犯罪的~都是她太正的錯呀~XDDD

自然的罵出髒話這點也很萌!!不做作的傻大姐個性真是太讚了!!

 

可惜活動時間太短,大概是因為學校太偏僻了...沒事在深山中蓋啥鳥學校...

看到女王坐上小黃的背影,都忍不住要很"嘔相劇"的去追車了!!(這不是偶像劇!!是變態吧!!!=口=")

 

三小?!要照片?

告訴你~就算老子有勇氣去找她拍照,但也沒有相機敢拍吧~

想拿來做七月避邪照,也要相機跟攝影師心臟夠力才行呀~(煙)

所以沒照片啦~等照相機開發出可以拍出我的再說吧~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