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打贏選課大戰了~呵呵(海).gif

說到搶課,我可是不會輸人的!!(誰要跟你比呀= =)

但我的選課運真的不錯~(囂張三小?)你說啥....gif

連傳說中按下去你就有三學分,系上號稱唯一不當人的老師---雄哥的課我都搶到了!!XDDDD

說是號稱...因為連大家一直以為不會當人的仙女,都當過人呀= ="

老師親口證明的!!本報絕不報導小道消息!!!(你當你是2週刊呀!!)

 

但我一直堅信會當人的老師才是好老師呀呀呀!!!!=口=///

這樣才有鑑別度!!我絕對不是想看別人被當掉時那歪曲不成型的臉呀!!!笑裡藏刀.gif

這種發言感覺會引來殺機...我還是快逃好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