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VEL提升...常常出於意外......無力.gif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背啥古文呀!!)

如果不是外插組員太廢太不負責任 

如果自家組員沒因為大魔王的課忙到起笑

我想我等級是不會提升的...(倒地)

 

二天內做了三份簡報

頁數分別是10P.40P.21P

合計71P!!裝死.gif

 

如果以HP來計算,我想我己經是負傷狀態...

再給我一擊就能KO我了~TDT

 

雖然做出來的成品很滿意就是了...

不知為何用的超費工啦!!!

 

途中還意外踢到電源二次,讓我跟朋友忍不住慘叫!!!不要!!(大哭).gif

隔壁大概以為發生命案了...

好加在微軟很聰明,不正確關機會自動替你留備份!!(拇指)

不然...我大概還倒在淚海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