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的感慨一定不是沒原因的...

只能說自己太無聊,原本今天去參加一個認識快十年的死黨的畢業典禮~

還去安平老街走了一圈,又吃了超大豬排(食記我之後再補上)

 

但我為什麼偏偏要去點到了我兄弟的網誌...

又手賤的去點了"今年漢字占卜"的連結呀!!!

 

先貼筆名測出來的結果~

新圖片 (7).bmp 

啊哈哈~平穩呀!!

所以是指老子今年一年的寫作生涯是平淡安穩的如去年一般嗎...?

是沒有進步的意思嗎?!囧

 

恩...這是題外話...= =

鏘鏘鏘!!!

讓我們來看看本名測出來的結果吧!!!

 

 

新圖片 (6).bmp 

靠貝啦!!!測出這種東東老子還要做人嗎!!!=口=+++

什麼叫非禮呀!!!我只是個有點變態的大叔而已!!!

我絕對不會去非禮別人!!!只是用眼睛意淫別人而已!!!(巴)

 

以後請大家改用筆名來叫我吧!!

不要問...為什麼沒放本名= =

都測出這鳥結果了...誰敢放呀!!!(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