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我從活動裡生還了,結果拖了一星期才寫遊記(掩面)

那麼照慣例,以下採流水帳方式記述:

 

1. 在活動前一星期卻找不到咱家主席,只好搬救兵出來救駕(?)

  結果不小心搬出一位太大尾的,感謝葉月大讓我寄攤,她出的菊灣本很棒!

  但我在第二天忘了去找她拿回殘本,年紀大了腦容量所剩無幾,請原諒我!

 

2. 之前跑活動時明明沒這麼好運,怎麼這一場就運氣好到誇張,從俺姐家前往會場要坐公車轉捷運再轉捷運,正常時間單趟是40~50分鐘。

 但老子二天都30分鐘就抵達公館站,剩下的時間你是要我做什麼?

 意淫正妹還是推倒人妻?(自重)

 

3. 在入場時見到半年不見的主席,感謝我沒預定囧情吧!不然老子立刻打趴你!(巴)

 天氣太熱不是藉口呀!別忘了順便把魑魅魍魎補完,謝謝~

 

4. 先來自首,我們在入場後不小心隨著人潮走了暗巷(?)爬上二樓,又很殺的自己推開門往三樓走!完全視一樓的入場人員為無物呀!囧

 見到我們三人鬼鬼崇祟沒蓋手章,果然被攬下來了,好在主席那神來一筆幫助我們脫困。

 果然是【唩唬濫界】的第一把交椅!(拇指)

 

5. 直奔攤位,第一件事是?當然是騷擾旁邊的攤位!(無誤)

 俺唯一沒預定到的本,攤子正好在我們背後,這是神的旨意呀呀呀呀呀───

 澈大是畫海賊很有名的大手,想當初我還在寫海賊時他就很有名了!

 在台灣同人能出再錄本的人真的不多,所以我一口氣三本都敗了(挺胸)

 

6. 主席呀~主席~有想要的東西就快點下手呀~

 看吧!完售了吧!呵呵呵呵~~(被追打中)

 

7. 看著澈大的本堆到如山高,本子缺貨到必須一直經過我們來運本,主席抵抗不了心中澎湃的浪潮在會場內大唱走音版【手太小】,走音走到我聽不出他在唱啥

 

 BGM:是我的手太小~~哦哦哦~~~!!!

 至於後來怎麼會出現笑傲江湖的歌,我想你直接去問他好了。(把流推出去)

 

8. 社團入場的下流之處,就是要利用普通老百姓沒入場前,把預定的本子一網打盡!

 順便四處物色有沒有新歡可以納入薔薇色的後宮,所以我唯一的希望就是各位攤主們不要遲到好不好?OTZ

 

9. BASARA折花跟陽炎好棒!

 雖然特典差點窗掉,還衝去小七印,感覺成本增加了不少,作者們辛苦了。

 另一本瀨戶內本窗掉了,原本說好的無料特典也窗了如果作者不是正妹,外加聲音很好聽,我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來。(痴漢確定)

 

10. 入場前打電話來說一小時後會出現的大哥,一直都沒現身,我的藍波呀!我想抱藍波啦!!(打滾中)

 

11. 很明顯睡到自然醒的兄弟到下午二點左右才現身,年紀大所以連一樓都衝不進去,我怎麼記得你比我年輕不少呀?囧+

 不過,感謝你的甜食,金莎耶!雖然第一天剩下的二顆在回家時被我壓扁了我姐還大笑扁金莎,有種不要吃!

 

12. 第一天下午,在兄弟來餵食前不久,我和主席正認真埋首於書中時,發生了慘劇。

 等我們一抬頭時發現怎麼二本見本只剩一本了?

 香蕉你個芭樂!老子跑了這麼多次活動都平安無事,本子被幹也向來是別人家的事,怎麼今回幹到我們家了?

 好加在它最後還是回家了,但回來的方式實在讓人太想大唱我不難過,總之!本子回來後我們的心情反而更複雜了啦!!!

 

13. 陪兄弟四處尋人加掃攤,那張全裸法叔很棒,那裡放上一支真的巫巫嗞啦更讚!(笑抽)

 掃到一本很讚的日文吉銀H本,結果兄弟太磋跎了,最後人家就收攤了…Orz

 

14. 該說黨內太歡樂,還是我的嘴說話太快每次提出奇妙的意見都沒人要投反對票呀!囧

 突然腦子抽了說想出本主白戀多CP的歡樂H,大家每個都雙眼放光加瘋狂點頭同樣是怎樣?

 雖然黨內一向是不接受抗議,直接拿文件衝向最高法院拿刀逼法官敲板同意!

 

 本黨很和平,召收新血中!(假的)

 

15. 咱家親親菁老婆,我很努力的把你要的本都搶齊了!(背景屍體成山)

 都是你害我多敗了一本克洛克達爾總受本啦!但那本真的好棒>/////<

 

16. 活動首日結束,敗太多本子,重到差點回不了家!

 

17. 第二日一開始就是衝鋒陷陣,為了幫主席跟老婆敗良子大的本,我足足排了四十分鐘的隊伍好在敗到被大家奮力推薦的路德總受本,不然我真的很幹= =+

 但看到人家的隊伍排到不見排尾,還要有專人來維持制序跟帶隊,忍不住再唱一次!

 

 BGM:是我的手太小~~哦哦哦~~~(夠了!)

 

 有後悔沒敗下PQ本,做的也太好一把!等弟弟本出,老子一定要一次敗二本!XD

 

18. 第一天沒帶單子,第二天才把上條隼大的腐爾摩斯本入手,我從二月場等你到現在呀!

 上條大本人是正妹,我有要到簽名唷!哼哼哼───(驕傲個頭)

 

19. 二天都要有悲傷事才夠悲傷,又是在兄弟出現在攤子的數分鐘前,有二個孩子抓起昨日兄弟來拿來寄的本。

 A:咦?這本怎麼會放在這裡賣呀?

 B:就是那種呀大手!

 

 前.大.手 

 

 前大手又怎樣!老子連大手都沒當過啦!我是渣呀呀呀───(起肖)

 (二件悲傷事都在兄弟來之前,會不會也太巧?)

 

20. 澈大你人真好!昨天主席原本也想敗下那三本,結果人家完售,第二天殘本一出來他就立刻給我們了!(熊抱)

 而且他們第二天一點半就全部完售回家,後悔沒跟他要MSN…OTZ

 

21. 大哥在第二天結尾總算是出現了,不過大哥你又瘦了,請保重身體!

 有需要我可以把脂肪給你!要多少拿多少呀!(被打飛)

 

22. 感謝E11的可愛攤主,他免費送了我們三把好男人扇子,我真的有想付錢!

 好男人,不搧嗎?(你走開)

 

23. 三把好男人扇加上三個下流黨幹部,這畫面真是太美妙(?)了!

 當時西●圖咖啡的店員跟客人應該嚇壞了,因為聊到最後旁邊人都逃光啦!XDDD

 

24. 白戀多CPH歡樂本明年寒假場販售確定!

 不怕被雷到的碰友們就來吧!公式站跟上次合本一樣唷!改天會把相關資訊貼上來~

 這次的插花比上次更多更強大,插得這麼用力沒問題嗎?(自重)

 

 

 遊記寫的太用力,又沒啥笑點寫的這麼爽快也不能當更新來用呀!(抱頭)

 俺這篇有破二千字,超誇張,人老了就會變多話?囧

 

 有關合本,對不起又是俺和兄弟小滴當主催,SORRY又拖你下水了!

 最後就讓我用一首歌來當結尾吧!!!

 

 

 是我的手太小~哦哦───(強制中止&拖走)

 

宇猊.真  2010/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