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開的部落格,裡面全是介紹大高雄的美食

高雄鄉親和想來高雄觀光的朋友們,以及單純佛心來著的你都來看一下吧!

 

KK & Mena 的大高雄食記

http://kkmena.pixnet.net/blog

 

目標是期末點閱數破三萬五!請各位沒事也多踩呀! 38.gif

sunday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苟延殘喘時辰表~驚.gif

 

 

4/2-3 調整放假

4/5 民族掃幕節放假

4/19-24 期中考

5/6 開放預警查詢

5/31-6/5 畢業班期末考

6/12 畢業典禮

6/16 端午節放假

6/21-26 期末考

 

sunday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呼呼呼──我從活動裡生還了,結果拖了一星期才寫遊記(掩面)

那麼照慣例,以下採流水帳方式記述:

 

1. 在活動前一星期卻找不到咱家主席,只好搬救兵出來救駕(?)

  結果不小心搬出一位太大尾的,感謝葉月大讓我寄攤,她出的菊灣本很棒!

  但我在第二天忘了去找她拿回殘本,年紀大了腦容量所剩無幾,請原諒我!

 

2. 之前跑活動時明明沒這麼好運,怎麼這一場就運氣好到誇張,從俺姐家前往會場要坐公車轉捷運再轉捷運,正常時間單趟是40~50分鐘。

 但老子二天都30分鐘就抵達公館站,剩下的時間你是要我做什麼?

 意淫正妹還是推倒人妻?(自重)

 

3. 在入場時見到半年不見的主席,感謝我沒預定囧情吧!不然老子立刻打趴你!(巴)

 天氣太熱不是藉口呀!別忘了順便把魑魅魍魎補完,謝謝~

 

4. 先來自首,我們在入場後不小心隨著人潮走了暗巷(?)爬上二樓,又很殺的自己推開門往三樓走!完全視一樓的入場人員為無物呀!囧

 見到我們三人鬼鬼崇祟沒蓋手章,果然被攬下來了,好在主席那神來一筆幫助我們脫困。

 果然是【唩唬濫界】的第一把交椅!(拇指)

 

5. 直奔攤位,第一件事是?當然是騷擾旁邊的攤位!(無誤)

 俺唯一沒預定到的本,攤子正好在我們背後,這是神的旨意呀呀呀呀呀───

 澈大是畫海賊很有名的大手,想當初我還在寫海賊時他就很有名了!

 在台灣同人能出再錄本的人真的不多,所以我一口氣三本都敗了(挺胸)

 

6. 主席呀~主席~有想要的東西就快點下手呀~

 看吧!完售了吧!呵呵呵呵~~(被追打中)

 

7. 看著澈大的本堆到如山高,本子缺貨到必須一直經過我們來運本,主席抵抗不了心中澎湃的浪潮在會場內大唱走音版【手太小】,走音走到我聽不出他在唱啥

 

 BGM:是我的手太小~~哦哦哦~~~!!!

 至於後來怎麼會出現笑傲江湖的歌,我想你直接去問他好了。(把流推出去)

 

8. 社團入場的下流之處,就是要利用普通老百姓沒入場前,把預定的本子一網打盡!

 順便四處物色有沒有新歡可以納入薔薇色的後宮,所以我唯一的希望就是各位攤主們不要遲到好不好?OTZ

 

9. BASARA折花跟陽炎好棒!

 雖然特典差點窗掉,還衝去小七印,感覺成本增加了不少,作者們辛苦了。

 另一本瀨戶內本窗掉了,原本說好的無料特典也窗了如果作者不是正妹,外加聲音很好聽,我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來。(痴漢確定)

 

10. 入場前打電話來說一小時後會出現的大哥,一直都沒現身,我的藍波呀!我想抱藍波啦!!(打滾中)

 

11. 很明顯睡到自然醒的兄弟到下午二點左右才現身,年紀大所以連一樓都衝不進去,我怎麼記得你比我年輕不少呀?囧+

 不過,感謝你的甜食,金莎耶!雖然第一天剩下的二顆在回家時被我壓扁了我姐還大笑扁金莎,有種不要吃!

 

12. 第一天下午,在兄弟來餵食前不久,我和主席正認真埋首於書中時,發生了慘劇。

 等我們一抬頭時發現怎麼二本見本只剩一本了?

 香蕉你個芭樂!老子跑了這麼多次活動都平安無事,本子被幹也向來是別人家的事,怎麼今回幹到我們家了?

 好加在它最後還是回家了,但回來的方式實在讓人太想大唱我不難過,總之!本子回來後我們的心情反而更複雜了啦!!!

 

13. 陪兄弟四處尋人加掃攤,那張全裸法叔很棒,那裡放上一支真的巫巫嗞啦更讚!(笑抽)

 掃到一本很讚的日文吉銀H本,結果兄弟太磋跎了,最後人家就收攤了…Orz

 

14. 該說黨內太歡樂,還是我的嘴說話太快每次提出奇妙的意見都沒人要投反對票呀!囧

 突然腦子抽了說想出本主白戀多CP的歡樂H,大家每個都雙眼放光加瘋狂點頭同樣是怎樣?

 雖然黨內一向是不接受抗議,直接拿文件衝向最高法院拿刀逼法官敲板同意!

 

 本黨很和平,召收新血中!(假的)

 

15. 咱家親親菁老婆,我很努力的把你要的本都搶齊了!(背景屍體成山)

 都是你害我多敗了一本克洛克達爾總受本啦!但那本真的好棒>/////<

 

16. 活動首日結束,敗太多本子,重到差點回不了家!

 

17. 第二日一開始就是衝鋒陷陣,為了幫主席跟老婆敗良子大的本,我足足排了四十分鐘的隊伍好在敗到被大家奮力推薦的路德總受本,不然我真的很幹= =+

 但看到人家的隊伍排到不見排尾,還要有專人來維持制序跟帶隊,忍不住再唱一次!

 

 BGM:是我的手太小~~哦哦哦~~~(夠了!)

 

 有後悔沒敗下PQ本,做的也太好一把!等弟弟本出,老子一定要一次敗二本!XD

 

18. 第一天沒帶單子,第二天才把上條隼大的腐爾摩斯本入手,我從二月場等你到現在呀!

 上條大本人是正妹,我有要到簽名唷!哼哼哼───(驕傲個頭)

 

19. 二天都要有悲傷事才夠悲傷,又是在兄弟出現在攤子的數分鐘前,有二個孩子抓起昨日兄弟來拿來寄的本。

 A:咦?這本怎麼會放在這裡賣呀?

 B:就是那種呀大手!

 

 前.大.手 

 

 前大手又怎樣!老子連大手都沒當過啦!我是渣呀呀呀───(起肖)

 (二件悲傷事都在兄弟來之前,會不會也太巧?)

 

20. 澈大你人真好!昨天主席原本也想敗下那三本,結果人家完售,第二天殘本一出來他就立刻給我們了!(熊抱)

 而且他們第二天一點半就全部完售回家,後悔沒跟他要MSN…OTZ

 

21. 大哥在第二天結尾總算是出現了,不過大哥你又瘦了,請保重身體!

 有需要我可以把脂肪給你!要多少拿多少呀!(被打飛)

 

22. 感謝E11的可愛攤主,他免費送了我們三把好男人扇子,我真的有想付錢!

 好男人,不搧嗎?(你走開)

 

23. 三把好男人扇加上三個下流黨幹部,這畫面真是太美妙(?)了!

 當時西●圖咖啡的店員跟客人應該嚇壞了,因為聊到最後旁邊人都逃光啦!XDDD

 

24. 白戀多CPH歡樂本明年寒假場販售確定!

 不怕被雷到的碰友們就來吧!公式站跟上次合本一樣唷!改天會把相關資訊貼上來~

 這次的插花比上次更多更強大,插得這麼用力沒問題嗎?(自重)

 

 

 遊記寫的太用力,又沒啥笑點寫的這麼爽快也不能當更新來用呀!(抱頭)

 俺這篇有破二千字,超誇張,人老了就會變多話?囧

 

 有關合本,對不起又是俺和兄弟小滴當主催,SORRY又拖你下水了!

 最後就讓我用一首歌來當結尾吧!!!

 

 

 是我的手太小~哦哦───(強制中止&拖走)

 

宇猊.真  2010/8/14

 

sunday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每當菜一上桌就要不停的拍拍拍~

接下來死命的找出它的用料!戳戳戳!!

無法在第一時間開動的感覺...好慘呀!!!QAQ

 

但看著每天的瀏覽人數變多,真的很讓人開心~

感覺好像是所做的努力得到回饋一樣!!XDDD

sunday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ELL/いきものがかり

作詞/作曲:水野良樹

「“わたしは”今 どこに在るの」と 
踏みしめた足跡を 何度も見つめ返す
枯葉を抱き 秋めく窓辺に 
かじかんだ指先で 夢を描いた

翼はあるのに 飛べずにいるんだ
ひとりになるのが 恐くて つらくて
優しいひだまりに 肩寄せる日々を
越えて 僕ら 孤独な夢へと歩く

サヨナラは悲しい言葉じゃない
それぞれの夢へと僕らを繋ぐ YELL
ともに過ごした日々を胸に抱いて
飛び立つよ 独りで 未来(つぎ)の 空へ

僕らはなぜ 答えを焦って 宛の無い暗がりに
自己(じぶん)を探すのだろう
誰かをただ 想う涙も
真っ直ぐな 笑顔も ここに在るのに

“ほんとうの自分”を 誰かの台詞(ことば)で 繕うことに 逃れて 迷って
ありのままの弱さと 向き合う強さを つかみ 僕ら 初めて 明日へと 駆ける

サヨナラを誰かに告げるたびに 僕らまた変われる 強くなれるかな
たとえ違う空へ飛び立とうとも 途絶えはしない想いよ 今も胸に

永遠など無いと 気づいた時から
笑い合ったあの日も 歌い合ったあの日も
強く 深く 胸に 刻まれていく
だからこそあなたは だからこそ僕らは
他の誰でもない 誰にも負けない
声を 挙げて “わたし”を 生きていくよと
約束したんだ ひとり ひとり ひとつ ひとつ 道を 選んだ

サヨナラは悲しい言葉じゃない
それぞれの夢へと僕らを繋ぐ YELL
いつかまためぐり逢うそのときまで
忘れはしない誇りよ 友よ 空へ

僕らが分かち合う言葉がある
こころからこころへ 言葉を繋ぐ YELL
ともに過ごした日々を胸に抱いて
飛び立つよ 独りで 未来(つぎ)の 空へ

sunday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祝我生日快樂~!!>D<

 

跟朋友昨晚...應該是今早才對= ="

聊天聊完就決定提前過生日啦!!囧

還在早上四點CALL我朋友叫他"早點睡"呀~~~

上呀!!!凱傑王!!!啦啦隊.gif

 

然後大巴行就成立了(拇指)

我還用了滿滿的誠意邀請了另外二位鄉親呀~不用說謝謝了~謝謝

 

總之是吃得很歡樂很兇殘?!

還有人妄想拿白蘭地騙我是氣泡酒,大嬸...我家打小開始就有酒了= =

再說我又沒鼻塞也沒腦殘,我想我是不會被騙的笑裡藏刀.gif

 

從11點半吃到下午2點也真是很夠本~XDDDDD

吃到肚子圓滾滾!!本來就是圓的吧?!

凱傑王,你要生了嗎?孩子就叫"傑德"吧!!百年好合呀!!!

這跟台灣國語一點關係都沒有!!

 

傑德(覺得)哦~~(炸)

 

感謝大家幫我過生日哦~

我生日禮物絕不接受任何有色氣的東西哦~^.<y

 

當然男人與男人間的色氣是完全沒問題的~ (燦爛笑)

sunday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蘋果草莓蜂蜜奶昔

這名字看起來還真高級XD"

在果汁吧裡一杯也要六七十吧~

 

其實只是因為用了牙套吃東西會痛...所以只能盡量吃流體食物= =

翻了冰箱把能用,能丟進果汁機打的都挖出來,於是產生了這看似很高級的東東

原來我家還有果汁機呀~

上一個果汁機疑似是死在我手上,就說沒事幹麼用玻璃材質呢?又重又滑~不小心滑掉也是很合理的!!

 

只是呀...為什麼不管我怎麼加蜂蜜都不甜...因為你是螞蟻啦!!

而且喝起來有渣渣的口感呀!!!囧+

又不能過濾它,不然纖維質就沒了...好苦惱呀OTZ

這口感!!這口感!!!老子是美食家呀!!!!!!不要!!(大哭).gif

 

好懷念能自在吃喝的時光(遠目)

sunday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感人MV,一定要看到最後!連我都忍不住鼻酸!

裡面車掌小姐穿插的話令人省思,把一生的成長歸結在數句話之中。

<純音樂,歌詞及口白內收>

sunday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